初期 优质内容分发合作计划

1.博客右下角有工具。直接拖拽到浏览器书签栏。

2.当前浏览网页,点击书签栏的 分享到laozapp。

20150804141437

 

 

3.弹窗窗口,登录。

20150804141710

 

4.登录后稍等片刻。

44

 

5.系统会自动抓取,标题,摘要,标签。如果没有或者不明确,需要手动填写。填写要求1.题目明确反应正文内容。2 摘要粗略概括正文内容。3.标签能够总结正文内容。标签越准确,越能更好的展示给用户。

6.标签可以自己添加。添加后按回车即可。删除标签,点击x即可。

7.不能重复提交同一个链接。

8. 微信公众号 拉取信息。

微信后台》开发者中心》

url地址填写 http://weixin.laozapp.com/wechat

Token 填写 zhangziyou

明文模式。

当微信用户发消息为 标签时候,会自动回复对应内容。

9.有能力开发的,可以 http://weixin.laozapp.com/wechat ?debug=1 来直接获得内容。

使用场景。例如自己的微信管理后台,能提供一些内容,但是用户发的消息 如“爱情”,自己的平台无法回复对应内容。此时,可以返回空。或者在通过上面连接,请求laozapp上内容,用以充实回复。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