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征婚帖

部分数据做了模糊处理

姓别:男

微信号:zhangziyou007

年龄:89年

籍贯:河北 农业户口 独生子

父母情况:农民,环京地区有7亩粮田。

学历:专科,理科生偏科,高考分数510多点

身高:175cm/70kg

工作:程序员

性格:INFJ https://www.apesk.com/mbti/submit_email_date_cx_m.asp?code=223.73.241.5&user=29594769

收入: 创业中,已实现够盈利。准备找工作(40万+年薪),其他被动收入每个月约1万左右。

现收入来源:2020年做了一款app,已经上架App Store https://apps.apple.com/cn/app/id1509047602

以太坊挖矿收入:0-20万/年

比特币交易收入:0万

爱好:户外徒步、航拍、野营、滑雪、折腾稀奇古怪的代码,经常独自一人奥森慢跑10km

在京状况:未购房(有购房能力),未购车,无京户,名下有一家皮包公司

其他:不吸烟、不喝酒、不打电子游戏、无不良嗜好、不去ktv酒吧网吧。

其他可能与他人不同的生活习惯:手机24小时静音且关闭震动(来电手表震动),非常害怕来电。qq,微信所有群都静音且消除小红点。

喜欢漫威、dc的电影美剧。几乎所有上架未上架电影都看过。

iphone用户,App Store美国区、中国区各一个。

接收信息主要来源:twitter、抖音、新浪财经。

喜欢猫,不喜欢狗。准备养猫,绝不养狗。

没有穿衣品味,生活质量也不高。消费能力比较差。

常用app:qq,微信,twitter,京东app,b站,抖音

常看图书类目:计算机类,心理学类,创业方法论

消费习惯:京东plus会员,无拼多多,很少用淘宝,衣服一般在阿迪耐克gap购买。qq音乐绿钻

关于婚姻:崇尚男女平等,在一起一年左右求婚。不给彩礼(不搞封建传统那套),希望旅行结婚。如果举行婚礼我会配合表演。双方有赡养各自父母的义务。

关于孩子:生孩子就是为社会为国家培养人才。等我钱多的没地方花了,再为社会做贡献。

孩子教育:暂时考虑出生入美籍,回国读国际学校。

关于户口:户口是限制底层中层人 晋级的封建产物。应该像发达国家学习废止户口制度。

本人超能力:与生俱来的infj性格,很强的移情能力。能将身边人的情绪感受完全的复制一份到自己身上。从而感知对方的内心感受。但往往感知的是对方的悲伤与失落。这也给我带来困扰。

对女孩要求:88-95年出生,身体健康、善良、158-168cm、不胖、中期长期留在北京。月收入1.5万及以上。无宗教信仰。infp/enfp/infj型性格。本人对女生底层逻辑、认知能力、基础能力、逻辑思维 有较高要求。月收入15k以上(非必须条件)
彼此相互帮助,相互进步 ,1+1 大于2 。实现帕累托改进。

希望女孩:在某一领域有扎实的基础,例如 计算机原理、经济学原理、数理、物理、乐理、药理、医学、人文等。有一定的特长最好。

mbti性格测试通常用于 职业选择而非恋爱测试。仅本人用于伴侣选择。该链接为本人找到免费的测试链接。
https://www.apesk.com/mbti/dati.asp

本人测试92题目,免费测试。专业测试请自己联系心理医生。

以上网址公众号与本人无利益关系。

 

以上要求不是硬性要求。

本人想找个灵魂契合的人。因工作环境限制和本人社交恐惧症的原因,无处接触女生,所以来群里想认识接触能恋爱结婚的女孩。如有打扰敬请谅解。相亲也不是俩人觉得合适就直接领证结婚,也有交往恋爱过程。

灵魂不契合,经济等条件在符合也没用。我还是有点反感拿各种硬件条件比来比去的,爱情婚姻不是买卖,双方不是差距太大就好,尤其是思想意识上。

不求找到完全契合的人,希望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在一起后我可以教女孩一些逻辑思维能力,女孩教我一些穿衣搭配、人际交往。

 

最后,INFP 、INFJ 性格的女生与本人非常契合。如果你是INFP,人在北京,适龄女性,单身,如果你愿意打开自己,我愿意倾听和引导。

 

以下是其他人总结 INFJ特点 ,本人表示认同

 

INFJ女生是什么样子? – 贝塔不会开坦克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4957780/answer/445057208

 

INFJ女生是什么样子? – 雨晨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4957780/answer/294031549

我怀疑自己 是infj-ba型

https://zhuanlan.zhihu.com/p/342210378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