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计划

2013年,本命年,很失败的一年。工作不顺利,感情基本没有。爱好计算机这一行,却没想到,现实和理想的差距。这一行变化太快,而且几乎,没有什么乐趣了。
浮躁的2013过去了。2014年要做的就是稳定,稳定下来,无论怎样。
13年,收入不多,收获不小。
整个人生观价值观几乎颠覆了。视金钱为粪土的我,也因为粪土多了,整个人都臭了。以前,没钱我也能活着,而且活得很快乐。现在的我发倒是不高兴了。更多的是因为自己违心的做一些事情吧。首先用自己的青春换微不足道的收入。
我觉得自己和东莞的打工妹一样,为了生计选择这个钱多的职业,心想只是临时做,过几年就不干了。过几年就忘了自己到底为什么做这行,也忘了自己的理想了。
2013,我失败了。因为我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产品没有做出。合作伙伴离开,让我深刻理解,把所有事情,都放在自己掌控的范围内。产品我会从新设计,14年,我会完成这一目标。
13年,我有收获。我用一年时间,理解了我这24年别人理解而我没有参透的人生感悟。无奈,这一年只有这个词可以概括。
14年呢?这一年,用 “改变”这个词引导。
三观的改变,爱情观的改变,事业的改变。
消费观,已经开始逐渐改变,开始去买以前认为不敢买的。去消费,去投资。而不是把钱放在银行。不去买房,因为我知道7年后房价会跌到底,不去买比特币。
14年,要做的,改变自己的懒惰,拖沓。改善消费观。不攒钱。完成产品。完成处女作。消费爱情。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