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this解决了什么问题

1.搜索引擎数据太多,质量不高。内容大多是重复

2.微博信息,多数以 关注的人为主。强调人。

3.门户新闻,个性化新闻客户端,多数是瞬间信息,过几天就没有价值了。而且不会推荐观看很久前的有价值的文章。

4.rss,没有社交关系。不能分享,点评。

5.qq,及其他im,信息瞬时。群里人不一定都感兴趣。而且没有记录,或者不能利用历史数据进行分析。

正因为此,我才考虑用 【用户-标签】的形式。用户关注标签 和一些过滤条件,过滤信息。而且可以站在他人的角度去看这个网络。即用他人关注的标签和过滤器去看信息,了解他人想法。

优质信息从哪里?一般都是用户分享,通过一键分享按钮,就像分享到微博那样。而且提供常规应用插件(wordpress),sdk,api等给合作者。并且提供很好的评论组件,能直接使用 站内评论,用户系统等。

打赏原创作者。获得利润。一般作者只能靠广告费和很少的捐赠。

社会化的分享。我不知道用户(你)喜欢什么文章,机器也不知道,有时候用户(你)也不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文章。用户(你)的好友会比较了解,他们(你的好友)会推荐给指定用户(你)。

机器简单的推荐。用户(你)又关注了标签,定义了过滤器。机器就模糊的知道了用户(你)需要什么。在利用 其他用户好友直接的推荐数据,去推荐给用户(你)。

总之,我的readthis,能更好的推荐给用户,有价值的信息,文章,知识,图书,电影,服务于用户。而且能更好的为创造者带来更多的价值。

相关链接 查看 readthis发展方向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