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十一前后

天冷了!树叶也随着秋风散落下来!家里也该秋收了,上月月底,给家里打个电话,其实我不想回家!找个理由就不回去了!
早上当所有人还在沉睡,电话的震动,震到整个枕头都在颤!5点,母亲发来短信,还是想让我回家,电话里说不用回,短信却还是让我回。
这次,我还是找个理由留下了,留在学校里!
本来,自己有个项目要做,本来是打算要学习的,本来我是从来都不玩游戏的,我玩游戏了!qq炫舞!在放假前就开始了!而且我还认识了几个女孩。很幸运的认识了她。我的小莫(其实她并没有同意)!我在炫舞上认识了该恋爱的我们!
悲伤的故事,在开始的时候痛苦就在开始倒记时!
我追她了,追这个女孩了!
谈的很好,有很多相通的地方!我想在现实中失去的,我会在网络中找到!
我们谈到婚姻,谈到家庭。虽然没有见到这个女孩,但我知道,她人一定很好!
就这样,本来对爱情已经看得死了的时候,我的生活也有了光。十一,我每天都在上网,放假前也是!只是为了等她,看她在线吗。
我们聊到以前,她很坦然的承认自己的过去。坦白的跟我说她以前谈过恋爱!
我失望了,找到其他女孩聊,她说,如果你真的喜欢她,爱她,就不会在乎!是的,娜娜,说的对!我可以接受她的过去。可以,我接受!就因为她人好!
我们视频了,她很漂亮,猜到了![
既然,我选择了接受,选择了去爱!我就用心去做了!
没有自信的人是没有任何的勇气去做别人人为不可能做的事情的。
我没有自信!但我却敢欺骗自己!
因为我认为我的缘分来了,因为我对她有感觉,因为我动情了!
这几天,我一直在陪着电脑,在等待她的出现!
我跟同学说了我们之间的事,女孩说我已经爱上了她。我在跟自己做斗争,我 真的是爱上了这个根本没见过的女孩吗?
现在我可以说:是的,我动情了!我爱上了她!因为我流泪了,现在还在流。
深夜了,11点多了,我就睡下了!然而不知时间的我,被电话震醒了!小莫来的电话,说自己睡不下,就打来电话!刚才,她还要跟我开视频,还说想在看看我!我想,这一次可能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命运总是这样,爱戏弄人!
我们聊了很久,至少对我来说是很久!也许会是我人生的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的这40多分钟!
本来就要恋爱的我们,在我手机就要没电的时候,说我们做朋友!又一次,一个女孩,用朋友来拒绝我!朋友,朋友是什么?一个虚号,一个利益共同体罢了!电话的那一段好像受了委屈,好像谁欺负她了!几次想说,我们只能做朋友,有没说出口,也许真的怕我很伤心!
她人很好,现在我还这么说!
拒绝我,我也说她人好!
单纯的我,不该装疯来拒绝社会的不纯洁!年龄到了,就该接受着苦难!
90后女孩嘲笑我22还没谈过恋爱!80后同龄嘲笑我,22了!还是“贵族”!
拒绝了我,怕耽误我的学业,误了我的前途!什么学业,狗屁不是!我没有什么能记录我对她,对小莫的这段感情,就用文字来记录吧!泪水从眼角留下时,才知道它是热的!
她还想让我唱歌给她听,我还没学会呢!
我唱什么?水手吧!这手歌,我们都听过!当听到这首歌时,我会想起我们高三是一起奋斗的场面,会想起我的那些兄弟,也会想起我的小莫!至少,我爱过她!至少我动情了!至少她说过喜欢我!她让我删到她的照片,我会留下的,就像前几个我没有上的女孩那样永远的留下!伴随着我老去!
理我,原理我22岁的男人流泪了!
躺在母亲做的被子里,突然很想回家,回到母亲的怀里,哭一次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疑问 开心 悲伤 邪恶 惊叹 微笑 脸红 笑 惊讶 惊奇 迷惑 酷 憨笑 生气 阴险 转眼球 眨眼 主意 箭头 中立 哭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