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如何拿8k offer

应届生如何拿8k offer
地点是北京,时间是2012年。
直接奔主题。也许有人会认为不太可能,除非名校或者技术特别牛,或者靠关系。什么都不要,靠的是自己的本事。
即使大学毕业了什么都不会,即使对计算机什么的都不感兴趣,即使认为程序猿都会盗qq号,没关系,一样能拿8k。
首先,找一家培训机构培训一下编程语言,比如java。培训4个月,学点基础,然后老师会带着做一个项目,随便讲讲什么ssh,ssi,jquery的。毕业后,上大街上找个做假证的广告,花200块钱做个证,刻一个章(开离职证明用)。
然后,按照老师给的简历模板,写一份简历。主意,假证一定要3年前毕业的,一点要本科的。随便找几个熟悉的项目,写简历上。然后把加简历放在智联上,一定要公开,一定要每天刷新。等着面试吧。关于面试,一定要看各种面试题,要像高考那样天天看。即使什么都不懂。不出一个星期,就会有好几个offer的。
虽然面试会问,深度克隆,浅克隆,问多线程,高并发,甚至问大数据,没事,到时候就是写写js,做做界面罢了。
主意,一定要拒绝非外包的公司,因为非外包查证书。能干就干下去,坚持过试用期,就ok了。but,我没坚持过去。
so,我有找了一份真实的工作。面试也没问我问题,直接给我一套类似word题目。然后给我一台电脑,让我用框架,做一个简单的crud。我工作用的ssi,框架不是我搭建的。在面试的时候,我用了6个小时,用ssh做了个简单crud,从数据库做表格,到前台。下次,我一定用ssm来做。hibernate有点恶心。
最后,都5点半了,面试官,看我也实现了,查询和增加,就随便聊聊待遇,让我回来了。他说,应届生,能坐在一个位置上做6个小时的东西,很有毅力。技术这就算过了。今天告诉我,明天去办理入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疑问 开心 悲伤 邪恶 惊叹 微笑 脸红 笑 惊讶 惊奇 迷惑 酷 憨笑 生气 阴险 转眼球 眨眼 主意 箭头 中立 哭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