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这一年

这一年有成长,无收获。成长是因为经历了很多在校园里未曾经历的事情。
2012年,最初经历了一段间断的“爱情”。说是爱,因为彼此关系,说不是爱,因为关系的不够。因为彼此没有融入到社会交际圈。
第一份工作,工资不多,但是很轻松,而且很高兴。小团队,很强的创业氛围。可惜,自己技术不够,而且对金钱,或者对工资要求高了。so,离开或者被离开了。因为感情受到挫折,工作上弥补了。至少让自己不在多想。
没了工作,真的就是又一次失恋。还好有人鼓励,有那些从来没见过面的女孩鼓励。自己心里也有一份信念,坚信自己能够成功。能够实现自己的价值。
失恋也好,失业也好,都是因为自己失去了,因为失去才悲伤。
离开实习的公司,培训了一下j2ee,现在倒是会做网站了。然后找了一个月工作,干了这2个多月,就到年底了。工作开始的时候是很高兴,现在我只想早点离开。因为得不到信任。
我打算离开了,凭借自己的真实的实力,找一份满意的工作。
2012年,这一年,是为了生存的一年。求稳定,求发展的是在13年。13年,我想参加一些社会活动了。百度技术沙龙,GDG大会, 有时间也想去车库咖啡等一些地方去看看。住的地方也想搬了,想搬到回龙观,听说那里搞it的人多。
有零花钱后,就买几本自己喜欢的书看看。少上微博,qq群等。多去论坛,多看书。
2013年,希望是收获的一年,收获爱情,收获信任。
13年,也希望我能把自己的推送系统和推荐系统做出雏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疑问 开心 悲伤 邪恶 惊叹 微笑 脸红 笑 惊讶 惊奇 迷惑 酷 憨笑 生气 阴险 转眼球 眨眼 主意 箭头 中立 哭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