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一套把妹系统

乙:听说你们根据程序员们的需要,开发一套把妹系统?
甲:是啊,我们在开发之前进行了大量的需求分析,并且根据我们的分析,发现程序员找妹子确实是难事,我们设计了一个十分先进的”把妹系统“。我们的架构师是这样说的:
给程序员自己用的东西一定要最先进的架构,怎么也要是云计算的。做就做的规范,把设计模式拿来,什么builder,factory,adapter呀,bridge呀,能用的全都用上,弄几百台深蓝做集群,支持十亿用户同时在线。一定要请最好的,最牛的程序员,把Google,百度的程序员请来,写爬虫,从全网络抓取数据。一定要全网络,一个妹子也任何痕迹都不要落下。数据量上来,用户上来,一定要做好数据挖掘,做到实时推荐。推荐模块一定要亚马逊的人来做,而且一定要由twitter团队的人用Twitter Storm要做到实时的,不然妹子就被别人抢了。不要以为推荐就完了,还要专业的程序,用最牛的机器学习来模拟追妹子的测试,一点要分析妹子的社交网络,一点要用graphlab,不我们要自己开发一套平台,生成最好的,最有效的把妹策略。而且还要上移动端,什么android,ios,米狗都要开发,有必要也要做个自己的系统,要兼容android,google glass和ios。这样还能采集妹子的地理位置,这样能充分的,实时的把握妹子动向。妹子到哪了,吃什么了,跟什么人来往了,发什么twitter了,尽在眼下。同行用的都是hadoop,openstack。你要是用普通的分布式,你都不好意思和人家打招呼。
打开我们的网站,浏览器里还要做一帮小精灵,爆可爱那种,一口一个”may i help you sir“,一口地道的西雅图腔,倍(儿)有面子。
你说这样的系统,怎么也要花个十万八万的吧?
十万八万?那是电费!!
注册会员都要八万起!
你还别嫌贵,还不打折。
你得研究宅男心理,拿投资人的钱拉力搞研究,根本不在乎多花那么点钱。什么叫研究你知道吗?
就是技术只要最牛的,不要最好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疑问 开心 悲伤 邪恶 惊叹 微笑 脸红 笑 惊讶 惊奇 迷惑 酷 憨笑 生气 阴险 转眼球 眨眼 主意 箭头 中立 哭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