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matic:用机器学习分析用户兴趣只需10秒钟

关于Prismatic,首先有几个事情要说明下。他们的创业队伍很小,仅仅由4个计算机科学家构成,其中的三个都是年轻有为的斯坦福以及伯克利博士。他们是在用智慧解决信息超载这个问题,然而这些博士也同时担任着程序员的角色:开发网站、iOS程序、大数据以及机器学习需要的后台程序。Prismatic系统架构的亮点是如和使用机器学习实时地解决社交媒体流的处理问题。由于商业机密的原因,他没有透露他们的机器学习技术,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架构看个大概。Prismatic创始人之一Bradford Cross把Prismatic的系统简洁地描述为:“它是一个提供大规模、实时以及动态的个性化信息排名、分类以及分组功能的综合系统。”接下来就把这个系统的架构展现给大家。

Prismatic主要功能是发现我们的兴趣,为我们推荐阅读

http://www.csdn.net/article/2013-01-03/2813185-Prismatic/1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