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公布个性化和推荐系统架构

http://www.infoq.com/cn/news/2013/04/netflix-ml-architecture

Netflix的推荐和个性化功能向来精准,前不久,他们公布了自己在这方面的系统架构。

我们需要具备使用复杂机器学习算法的能力,这些算法要可以适应高度复杂性,可以处理大量数据。我们还要能够提供灵活、敏捷创新的架构,新的方法可以很容易在其基础上开发和插入。而且,我们需要我们的推荐结果足够新,能快速响应新的数据和用户行为。找到这些要求之间恰当的平衡并不容易,需要深思熟虑的需求分析,细心的技术选择,战略性的推荐算法分解,最终才能为客户达成最佳的结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疑问 开心 悲伤 邪恶 惊叹 微笑 脸红 笑 惊讶 惊奇 迷惑 酷 憨笑 生气 阴险 转眼球 眨眼 主意 箭头 中立 哭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