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观后感)

最后我还是看了。或者这部让我逻辑思维很乱很乱的电影。

但是泪都流出来了。那里面郑薇问陈孝正的台词,薇薇也问过我。“没有爱情你会死吗?”“我是不是任何时候都能联系到你?”薇薇,在得知女神要和我约会后问我。随后她便流泪了。
“没有爱情你会死吗?” “不会。但是没有爱情就对不起青春。”
大学的我没有疯狂过,也没有真正的爱过。毕业后也没有什么给自己留下的。
年轻时,就应该像郑薇那样,不管前面是刀山火海还是万丈深渊,我将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在晚会上,热情的唱一首《红日》。
郑微:阿正,从我们好了的第一天起,我心里就一直很害怕,我总是怕你忽然就不见了。你答应我,你不要突然失踪,我怕没有足够的勇气一直等你,更怕我们走着走着,就再也找不到对方。
是的,害怕。害怕自己手里那玻璃做的心会碎。害怕世界有了你,就再也无法没有你了。爱情,即时这样吧。爱情,莫名其妙,爱情突如其来。
如果有人喜欢你,你能感受到吗?
青春应该疯狂,应该像郑薇那样,把陈孝正约出来,和他说“我喜欢你。”或者当我对女神说这句话的时候,女神会回答“你神经病啊。”
我已经语无伦次了。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了?
也许贝贝说的最好。“大学的时候看致青春讨论的是喜欢陈孝正还是林静,现在看电影才觉得喜欢谁不重要,重要的是青春里陪你走过的。”
我的青春谁陪我走过?
也许“我的人生是一栋只能建造一次的楼房,我必须让它精确无比,不能有一厘米差池--所以,我太紧张,害怕行差步错。”
但是,我害怕,我怕最后用我的人生的失败,换来的事业上的成功。我不会去换。不会用爱情去换事业。事业有成了,没有了你,也是一个可怜人罢了。
但是,我为什么不去找她?将她抱在怀里,静静的说“我爱你。和我一起过穷日子吧。”你愿意吗?你愿意和我一起卖水果,卖馒头吗?
爱情面前我们都可悲的。爱自己比爱爱情要多一点罢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疑问 开心 悲伤 邪恶 惊叹 微笑 脸红 笑 惊讶 惊奇 迷惑 酷 憨笑 生气 阴险 转眼球 眨眼 主意 箭头 中立 哭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