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笨小鸟

我转载的一片文章。一个女生写的。不多说,也不评论

写给笨小鸟

                     ——关于爱情
        不必太英俊,看着顺眼就行,我不漂亮,帅哥我没信心把握住,我不想带的出去,带不回来。至少比我高,我累了的时候可以埋在你的胸膛哭泣。
        学历高低无所谓,有共同语言就好。不想你说句话我去百度,我说句话你去谷歌,大概没人愿意过这样的日子。
        抽烟喝酒打游戏都可以,但要适可而止,不能迷恋,不能成瘾。看美女可以,我陪你看,我也喜欢看帅哥。
        善良、活泼、开朗,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珍惜我们一起走过的分分秒秒。人生苦短,遇见个知心人不容易,我不喜欢吵架,也不会吵架,我喜欢静,吵吵闹闹的生活我会发疯。有问题有矛盾了,大家坐下来,我给你泡壶茶,放一段纯音乐,静下心来,你慢慢讲,我细细听,我不对,我改,你不对,你改。互相多包容,多沟通,此乃爱情长久之道。对别人也要这样,不能不分青红皂白破口大骂,不要冲动,要冷静,得绕人处且饶人,要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要有担当。
        你的家境或许殷实,但请你记住,生命是个独立的个体,不能坐吃山空,人活着总该实现自己的价值。
        做一行,爱一行,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要有上进心,有理想,可以不成功,但不能不去努力。成功了我在,失败了我依然在。你是太阳,我是地球,我要公转也要自转,我要有我的朋友圈,有我的闺蜜,知己,蓝颜。
        你可以迷茫,但你要清楚自己在干什么,自已将要干什么,你的未来规划里一定要有我,我不求有车有房,既要能一起厨房,也要能一起流浪。
        没有感情经历的人便没有正确的爱情观,我不想用自己的青春去调教别人的老公。我会用感恩的心态谢谢我的过去让我成长,也会用感恩的心态谢谢你的过去放弃你,让我们有机会遇到,我会有骄傲的感觉,她驾驭不了的男人我能。
        我不是花季雨季,不是90后,不会每天缠着你,腻着你,不会要你一天想我八百遍,不会规定一天几十个电话,不用每个节日都轰轰烈烈,我喜欢平平淡淡,细水长流,我要的是简单而持久的小幸福,我不会无理取闹。我也不会经常想你,因为你一直在我心里。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我们相遇相知相亲相爱,这必然是个漫长的过程,会有挫折,泪水,磨难,距离,时间等各个方面的阻力,如果某一方坚持不住,想放弃,或是移情别恋,或是突然不想恋爱,都要尽早坦白,不拖泥带水,不耽误对方的青春,不浪费对方的感情,对自己和他人都要负责。记得北京青年里第一集,登记前男孩子变卦说要重新开始人生,我看到那里很气愤,我不会像电视剧里的女孩那么妥协退出,我会把你打残,你丫的早干嘛了。
        你要记住,男人30的时候,只要有事业就是砖石王老五,年龄不是问题,大学毕业生随你挑,女孩子30即便是事业有成,也是个大龄剩女。希望你有责任心,不能给我未来请你离我远点。当然,如果真的不幸,过几年我被你甩,我也不会吃安眠药,要吃也是喂你吃。女人要爱自己,什么时候都不能作践自己,别总一哭二闹,别把自己弄得跟窦娥似的,没事的时候约会,逛街,美食,读书,写字,一个都不能少。
        不管你有钱没钱,都要孝敬父母。真的有缘修成正果,家务谁有空谁就做,你做了我会奖励你,我做了你也不要认为这是理所当然。人生漫漫,不会一帆风顺,会有大起大落,会有下岗,失业,破产,等不可抗拒的社会因素,也会有水灾,地震,非典,车祸等不可抗拒的自然因素。我们都要坚强,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可以放弃彼此,不可以放弃人生。挫折只是人生的一段旅程,不要说累赘,不要说负担,无论什么事,记得我在身边,能在对方遭遇不测的时候不离不弃的才是真的感情。你若不弃,我必相依。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疑问 开心 悲伤 邪恶 惊叹 微笑 脸红 笑 惊讶 惊奇 迷惑 酷 憨笑 生气 阴险 转眼球 眨眼 主意 箭头 中立 哭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