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can i do ,now

我该做什么呢?现在情绪不稳定的我该去做什么。刚刚经历了伤感的分别,而有没有工作,没有收入的我,该去做什么。是该去实习了,也该去北京,但是,手里不到300元的我,自己吃都是问题,又如何解决在北京租房的问题。
what can i do,now.我现在能做什么,静下心来,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目前所面临的苦难也好,坎坷也罢都是我走向成熟,走向成果的过程。一个星期没看书了,一个星期没有打开eclipse了。我知道,这样的我是萎靡,是自己我颓废。什么都不想做,什么也都没心情做。不发帖,不跟贴,甚至不去看。只想找个女孩陪她逛街,跟她聊心事。幸运的是,在我无助的时候,遇到了个心理系的女孩。她能帮我调节一点。不至于让我要死要活。失去什么不可怕,可怕的是现在的我,没有了斗志。不想在投简历了,也不想上招聘网站了。我想自己干了。群里也有人要创业,如果能满足最基本的温饱,我也创业了。失败就失败。就想谈一次必须分手的恋爱。
一个星期的时间,没有什么收获。也没做出作品。倒是看了一部电视剧。不喜欢花时间看电视剧的我,看了《北京爱情故事》,因为太多的女孩推荐我看了。因为我实在没心情去学习,去做自己的毕业设计或者是我的项目。项目太大了,也只有我和我的一位高中同学帮我。2个人也许永远也做不完,而其他人,宁可玩游戏,宁可看电影颓废下去也不愿意学一点知识。
北京爱情故事,告诉我了,在爱情面前,我真的是白痴。适婚年龄的我还幻想自己是18岁的小伙子,要纯真的爱情,要没有面包的爱情。失去的东西就不去怀念了,握不住的沙就攘了。
好好的学习,认真的准备工作,没有工作就为自己好好工作。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疑问 开心 悲伤 邪恶 惊叹 微笑 脸红 笑 惊讶 惊奇 迷惑 酷 憨笑 生气 阴险 转眼球 眨眼 主意 箭头 中立 哭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