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对不起,我不想和你做朋友。

 

也许在大多数人看来,多个朋友就多一条路,也多一个可以向自己伸出援手的人。曾经自闭自卑的我看来,别人是瞧不起我的。所以不去主动交朋友。而今,有想法改变,也许还自闭,还自卑,想主动去交朋友。但也不贸然交朋友,在q群里,在回家路上,在论坛里,或者附近的人,或者同事。

不是因为自卑,而是不想走的太近。同事,一起共事,或许有共同的爱好,或许有共同的目标,但观点不同,或者因为各自忙自己的,除了工作也几乎不会有其他的话题。

在q群里认识的单身女孩?在豆瓣上征男友的文艺少女,或者是qq身边的人。不在去主动勾搭,因为我知道,走不到一起。或者也许会说一句,我们做朋友吧。其实,我想说,对不起,我不想和你做朋友。因为我知道,不出一周就会删除了。即使聊得来,即使三观相差不远,时间久了,某一天想起谁,发现早已经没有联系了。

即使是我仰慕的女神,或者是我羡慕的牛人。更不用说那些只是短暂的咨询一些技术问题的人,其实,我都不想理会这些人。不想被打扰。

我想过自己的生活,平滑,平静的。

评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