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经让我无语了,因为计算机这一行业

我无语了,在gwf下。我已经无法在让自己去学习更好的计算机技术了。屏蔽blogger,facebook,youtube也就算了。就连许多的技术性网站也难逃此节。开始的android,现在倒是可以访问。不过许多Google的应用还是依然无法使用。

我在学习android的推送,我才刚刚把c2dm弄明白,才刚刚移植了那个chrome2android的程序。才发现,c2dm,屏蔽了。Google的android无法同步Google帐号。什么都没了。

中国的做法,催生了一个产业,vpn。一个卖代理,买翻墙的产业。这阻碍了,科技的自由。也阻碍了,人类的发展,阻碍社会的进步。我现在已经开始考虑只给国外的用户做东西了。国民,命苦。国民无自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疑问 开心 悲伤 邪恶 惊叹 微笑 脸红 笑 惊讶 惊奇 迷惑 酷 憨笑 生气 阴险 转眼球 眨眼 主意 箭头 中立 哭 大笑